别搞我

https://afdian.net/a/141141aa afd (别搞我,afd同名)

32.你逃罚还哭上了?

  沈彦白见他不哭出声愣了下,认为他是委屈了在和自己赌气,皮带搭在他身后问道:“生气了?因为我刚才吓着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…我没有…哼…”炼凝明知不是因为此事,但还是有些委屈,平白无故吓人的师父最讨厌了!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…”沈彦白把皮带往床上一扔,笑了几声道:“你这么可爱我都舍不得打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舍不得打还每次都让我肿着团子…“不舍得打…就…不打”他厚着脸皮道,稍稍偏了头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看他撅着嘴微红着眼睛愣了下,想捏…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,歪过头笑问:“疼吗”

  

  他本以为回答他的是带着委屈的奶音,但不曾想这一回答吓了他一跳

  

  炼凝皱了皱眉看向他,这不是废话吗!心里不知何时升起一丝愤怒,扯着嗓子喊“疼!疼死了!坏师父臭师父烂师父!”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愣了下重新折起皮带,指向这只快要冲过来咬人的小猫道:“我看你一点都不疼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~别呀师父我疼…我疼的…”他一下子怂了,又摆出那副令人怜悯的表情撒娇,虽然这些事在他以前看来很娘气,但在挨打和师父面前,这是最好的救命方法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看他一下子又从小老虎变成小猫,强忍着笑意往他身后抽去,一连几下,都没使上力气,但小孩儿却哭闹个不停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呜…师父轻点”

  

  “啪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死徒弟你的名气就没有啦!”他一心急脱口而出

  

  皮带停在半空,又是几声笑“我有什么名气,我的名气迟早被你这个小鬼败光”他边说边落着皮带,又抽了几下才停

  

  炼凝哭花了脸,看着他帮自己解绳子瞪了一眼扭过头,突然又停了动作,师父是不还有二十没打呢?不行现在不能生气,万一他等会恼了又加数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他极不情愿的重新偏过头,撒娇道:“师父,好疼,您忍心打这么可爱的宝宝吗,还是您家的”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抬头对上他眼神,话堵在嘴里说不出来,对视了几秒才皱着眉开口:“别装,我都没用力”

    

  “我不管…反正我疼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正好趁着你疼,把中间的挨了,不然等会儿还得疼两遍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哪有这么算的!他又急又恨,待到他刚解完脚上的绳子,一溜烟跑了出去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一脸懵的抬头看向门口,连个背影都不留,反应过来后一股怒气升起,刚想追出去又停在原地,这样岂不是显得我当师父的没教育好还得用蛮力解决事情

  

  他冷静了会儿关上房门躺到床上,等着他自己上门认错

  

  炼凝跑到客厅见他不出来,批了件衣服坐到沙发上生着气,都不出来追我,不爱我了,就知道欺负我,他越想越委屈,无意看到房门关了,眼眶一下红了,他宁愿师父出来把他抓进去狠揍一顿,也不愿意他放着自己置之不理

  

  “都不关心我…呜呜…”他小声嘟囔,几滴眼泪滑落下来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以为他过两分钟就会回来,但等了快一个小时,连个脚步声都没有,他按耐不住了,起身开门刚要往他房间去,就看到客厅里坐着一个人,低着头不停抹眼泪

  

  他朝着那边走去,在他旁边装着生气道:“你逃罚还哭上了?嗯?”

  

  炼凝抬头看了他一眼,犟着脾气移过眼神“都不来追我,害我等这么久…呜呜”

  

  沈彦白看着他愣了下“追你?我有时间和你玩吗,自己犯了错不来我找我,反而要我去找你,你认为我愿意和你玩游戏?”他语气又冷了几分

  

  炼凝抬眼望着他没了怨恨,尽是委屈“我…我不该逃的,但是我想让您重视我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本想继续训话,但还是有些于心不忍,蹲下身搂住小孩儿安抚道:“不哭了,乖,你在师父心里一直是最重要的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3461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